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先锋训练营”暨第三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10月24日,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主楼C座308报告厅举办“先锋训练营”暨第三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成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各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成讲述了学院“星享”系列活动的形成历程及“星”文化的深刻含义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新闻宣传等工作情况,分享了相关工作的工作经验。王天讲解了共青团改革的重点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王成辅导员阿加•卡得尔、李田放为学院第三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部长代表颁发了聘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新闻中心、新青年协会的主席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观看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视频,参观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高校巡展暨中国石油大学扶贫工作纪实图片展。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