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开展第五届优秀“导学团队”建设及评选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更好建构师生民主平等、理解尊重、关系融洽的良性互动导学关系,于12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了第五届优秀“导学团队”建设及评选活动。学校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导学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现场,15个候选团队依次对团队在思政建设、文化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综合所提交材料和现场表现,“精铸匠心”开发地质地质导学团队、“砥志研思”油气成藏定量分析科研攻关研究团队、复杂油气渗流与数值模拟团队、过程系统工程课题组、油气储运设施安全团队、“地研物心”团队、安全21-2班、新型碳材料科技实践团队、深海油气水下智能控制实验室、“经世碳寻”宣讲团共十个团队最终获评202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五届优秀“导学团队”。

本次优秀“导学团队”建设及评选活动历时八个月,历经申报、初评、创建、网络展示、现场终评等多个环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师生间的导学关系,充分发挥了优秀“导学团队”的榜样作用和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