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座谈会

1020日下午,中石大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座谈会。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唐代治中国海油研究总院、天津分公司、海油国际、中海油服、气电集团等16家企业代表,中石大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yo.jpg

唐代治表示石大长期以来与中国海油通过共建科研平台联合培养人才协同科技攻关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为中国海油提供了重要的人才和科技支撑成为推动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近年中国海油积极推进人才体制改革,加强高素质干部、专业人才、青年干部和国际人才队伍建设,推进薪酬体系和晋升路径等方面体制机制改革,为青年员工成长进步打通了高速公路。他充分肯定了石大学子在专业知识储备、科研攻坚能力和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展现出的素质优良,希望更多石大学子能够投身中国海油的建设发展。

张来斌对唐代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始终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目标,积极营造“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深厚氛围。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118名毕业生回信,是对他们人生选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办学追求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感谢中国海油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进一步丰富校企共建合作发展模式。

中国海油国际公司党委委员、执行副总裁田立新中海油服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余峰气电集团党委副书记黄虎龙炼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安锦干部学院副院长胡燕红咨询中心能源经济研究院筹备组组长王震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中石大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