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七秩芳华 强国有我】中石大举办“石大之春”陶笛专场音乐会

5月20日,由校工会、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教工陶笛协会、石大陶笛社、石大附小承办的“石大之春”陶笛专场音乐会在教工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陶笛社友情参演。此次音乐会共有200余名陶笛爱好者参加演出。

图片1.png

音乐会以一曲《感恩的心》拉开序幕,百名石大学子为母校70周年送上祝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中琼致辞肯定了教工陶笛协会和石大陶笛社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石大附小校长周晓芳感谢中石大爱心陶笛共建项目老师和志愿者们多年来对附小艺术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附小陶笛社团近年来取得的成长和进步,希望爱心陶笛项目能够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随后,教工陶笛协会、石大陶笛社、石大附小和中国政法大学陶笛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笛社分别表演了十多首丰富多彩、脍炙人口的陶笛齐奏、合奏、重奏曲目。

弦歌迎七秩,点石展芳华此次音乐会推动了陶笛文化在校园内的传播,有力地促进了校际艺术交流,广大师生通过陶笛演奏献礼学校70周年华诞。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