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初审会与结题答疑会

近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线上初审会,评审专家组对43个项目组录制的答辩视频及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和验收,认定2020年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6项国家级项目、8项北京市级项目初审合格,24项校级项目通过。

参加评审的项目是学生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生产生活实际,在教师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油气储运工程、热能工程、过程装备工程等专业相关的机理研究、建模仿真、软件开发、工艺设计等。

疫情期间,各项目组实践、实验条件受限,但同学们依然以严谨的研究态度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完成了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详细分析了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参加科技创新项目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激发创新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帮助学生们顺利结题,学院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线上答疑会。学院团委书记刘晔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实物制作、材料撰写、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