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石大组织开展“机关开放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密切机关部门与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打通机关部门为师生服好务、办实事、解难题的“最后一公里”,10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开展“机关开放日”集中咨询活动。

y.jpg

活动中,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业务特色,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收集意见建议、开展“处长面对面”和“反诈宣传”活动等形式与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零距离沟通,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师生介绍机关工作,了解和掌握广大师生的困难和诉求。

yy.jpg

本次“机关开放日”活动是机关党委落实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和加强机关工作作风等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机关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持续践行“一线规则”,提升机关工作的透明度,自觉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努力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和高质量机关管理服务的向往与期待。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