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务虚会

7月4日,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主楼A417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永峰主持。

fbe88a5a007a4ac7bfd817a765f06559.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大型设备利用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院发展规划和学科评估等重点议题展开讨论,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蒲俊霖表示,学院成立以来,完善了绩效考核、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等规章制度,在本博一体化培养模式、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需要花大力气加以解决。他说,务虚会对于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务虚会,大家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各系要组织老师们深入开展总结分析,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李永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整体发展势头良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各方面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认清发展形势,明确目标定位,围绕学校核心竞争力指标和学院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为抓手,建设大团队,取得大项目,获得大成果要重点抓住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这个核心,在不断实践和探索中有效解决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问题,确保学院在“十四五”期间为学校发展、国家发展出更大贡献。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