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石化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

 

104下午140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石化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神雾奖学金”签字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副校长徐春明,北京神雾集团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金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任京东处长、中国化工油气开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安学、中石油玉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桑运超、中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新、中国中化集团泉州石化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强等嘉宾出席,化工学院、科研设备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签字及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徐春明主持。

仪式上,吴小林副书记对北京神雾集团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及对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神雾奖学金”,成长成才,回报社会。她还对石化工程联合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院将来依托校企双方优势,研究开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领域方面充满信心。

北京神雾集团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金健发表讲话,他在回顾企业历史的同时,强调企业今后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优势,与我校优势形成互补,从而促进学校及企业自身各项事业的发展。

吴小林副书记与金健执行总裁进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神雾奖学金”签字。

徐春明副校长与金健执行总裁进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石化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