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8 | 阅读次数: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近日下发《关于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联合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作品和报名表请按照通知要求于59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11)。

联系人:刘志庆,邮箱:dwxcb@cup.edu.cn,电话:89733269

 

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厅(教委、局)、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团委,教育部等部门直属高校: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在建设节约型社会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增强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决定联合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品要紧扣主题,以节能、节水、节粮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普及节能低碳知识,传播勤俭节约理念,营造推动全社会节能减排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作品征集范围和方式

在全国各高校面向广大师生征集三类作品:平面设计类作品、视频类作品、标识标语类作品。作品以学校为单位集中报送征集活动组委会,接收截止日期为2014512

三、有关要求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及时按本通知要求,在所属各高校,做好宣传、征集工作。做好活动作品遴选和推荐报送工作,保证作品质量。各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团委要积极配合做好征集活动的有关组织、动员和宣传工作,扩大征集活动的影响和范围。

请各高校将开展征集活动的情况,随推荐作品一并报送征集活动组委会。

 

联系人及电话: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司  谢波  010-83087032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许雷  010-66096235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      管欣  010-85212550

                  征集活动组委会        尹晓  010-82503289

 

《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方案》、《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报名汇总表》、《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见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