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石大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交流研讨会

按照学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工作的部署,1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副校长庞雄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薇介绍了会议的背景、意义和要求,结合理论学习和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并对照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院长薛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十三五”规划思路、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谈了对“三严三实”的体会与认识。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岗位实际和学院整体工作,认真查找不足,表示要更加积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庞雄奇在总结发言中认为会议务实而有成效,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力量和党员的精神风貌,从中看到了学院发展壮大的希望和动力。他鼓励学院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开拓创新,大胆改革,把学院建成与学校发展目标相匹配的石油继续教育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