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2016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为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B309教室开展了2016年机械学院基层学生党支部年度考核,学院全体辅导员和3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代表按照本科党支部、硕士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的顺序,从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与组织生活,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发展党员工作和群众工作四个方面对各自支部一年以来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学院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主要由日常工作完成质量、支部自评、支部互评和学院评审四个部分组成。其中,日常工作完成质量主要考评学生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党支部手册完成情况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上交成果质量,支部自评是各支部根据《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对支部整体工作情况予以评议,支部互评和学院评审则是根据本次所有学生党支部的集中工作考核汇报展示情况予以评议。经过公正、公平、公开的各级评审,学院共评选出五个学生党支部,授予“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并评选出杨阳等28名优秀学生党员,授予“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此次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不仅对各学生党支部起到鼓励、监督、鞭策作用,也为各党支部之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