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专家组对石油工程学院进行现场考查

1月3日至4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专家组对石油工程学院进行现场考查。考查以前期专家随堂听课和查阅学院自评报告为基础,考查内容包括听取学院汇报、访谈师生、实地走访教学实验室、查阅教学存档材料等。

1月3日上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考查汇报会在三教104室召开,石大副校长吴小林、审核评估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石油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自评专家组副组长张宝生主持。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代表石油工程学院做了审核评估自评汇报介绍了学院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梳理了学院在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办学特色等方面自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吴小林对专家组的专业性、严谨性表示肯定,并对专家组的付出表示感谢。

1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审核评估专家查阅了审核评估相关支撑材料,对流体力学实验室、石油工程实验室、海洋油气工程实验室、仿真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详细查阅了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存档材料。

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采取具体有效的措施,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以评促建,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