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促进辅导员间的交流,111日下午,石大化学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在化工楼B403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院长高金森、党委书记郭绪强,副院长陈建义、党委副书记胡建茹,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从所带班级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分析以及举措等方面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总结和分析了2016年度的学风建设工作。高金森肯定了各辅导员在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辅导员在严格要求学生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利用恰当的方式方法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陈建义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各辅导员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要锻炼自身素质品质,将与学风相关的具体措施落实到位。郭绪强要求辅导员不断改进学生学习管理办法,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从点滴做起,做合格的教育者,为学院、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旨在发现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措施,为新的一年学院学风建设制定工作计划,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