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地球科学学院蒲公英青协开展“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在我国第二十五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共青团“一学一做”的号召,充分发挥“环保水卫士”先锋队的榜样作用,地球科学学院蒲公英青协举办“乐水行”及“小小节水员”环保支教系列活动。

 

 

 

319日,蒲公英青协携手地学院辅导员及先锋党支部赴北沙河开展活动。活动以水资源知识竞赛的形式拉开帷幕,在检测水质、采访群众、清理沿河垃圾等各环节中,志愿者各尽其责,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科学环保的节水理念及敦本务实的精神风貌。

322日,蒲公英青协赴石油附小开展“世界水日—小小节水员”主题支教活动。志愿者结合自身体会,为同学们介绍当前水源概况,传授节约用水的生活小窍门,并通过科学的实验方法区分天然水及纯净水,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让爱护水资源的种子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