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第七分党校举办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增进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贯彻党的先进思想,325日至26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七分党校在二教101教室召开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成员由工商管理学院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各级学生组成,辅导员郭梦雪、马欢担任培训班班主任。

 

 

 

325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韵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章,阐述了“如何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第七分党校校长殷建平着重讲解“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并指出大学生应该拥有更强的责任意识。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焕礼对“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进行了分析。3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冠军、组织部肖坤,分别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条件与入党手续”等方面,通过亲身经历,分享过往经验,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党组织的本质,认识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结课考试。

通过此番学习,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