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阿美亚洲&创行“能源、环境及气候可持续发展”项目Project B: Techno Quests “技术探究” 校内选拔赛在石大举办

6月20日下午,由沙特阿美中国公司(aramco)主办、创行中国(Enactus)承办、中国石油大学AAPG学生分会协办的阿美亚洲&创行“能源、环境及气候可持续发展”项目Project B: Techno Quests“技术探究”校内选拔赛在第四教学楼104教室举办。地球科学学院刘成林教授、白国平教授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高杰教授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唐有彩教授担任评委。

 

 

 

经过近三个月的准备,来自提高采收率、地球物理学以及地质学等研究领域的8支队伍提交了全英文的项目报告,并参加了最终的全英文项目答辩。评委根据研究内容、展示效果及团队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打分,并对选手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提出了建议。最终,沉积岩007AmazingGeoLithosphere获得前三名,他们的材料将提交至阿美亚洲公司,公司将从中挑选第一名的队伍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余两支队伍获校内二等奖。

2017年,由阿美亚洲(aramco)主办、创行(Enactus)承办的Techno Quests“技术探究”项目共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内的8所目标院校的在读研究生参与。此项目旨在推动人才培养建设,鼓励同学们围绕阿美公司在提高采收率、地球物理学、地质学三大研究领域开发或应用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研究。Techno Quests“技术探究”项目作为“能源、环境及气候可持续发展”项目中的部分,仅面向于中国地区的在读研究生申请,并由每所目标大学选派一支优秀项目研究团队于2017年11月7日在北京进行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