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8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410教室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党委书记殷建平,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庆宁、马春爱,党委副书记罗晓燕,院长助理王建良,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冯连勇,优秀教师代表张宝生、孙竹、唐旭,各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郭海涛上台为开学典礼致辞。其次,在校生代表金甜甜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验,劝勉新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升自我,充实大学生活。新生代表刘思远代表全体2017级新生上台发言,憧憬了未来在石大的大学生活,并且表示绝不辜负父母、学校和学院的期望,树立远大目标,争做优秀人才。最后,殷建平讲话,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殷切期望以及衷心的祝福。开学典礼结束后,罗晓燕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为新生展开了详细并具有针对性的入学教育活动。

本次开学典礼的举行意味着2017级本科生正式入校学习,开启人生新的阶段。希望2017级本科生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石油梦,成就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