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

9月15日,地球科学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在地质楼1105会议室举行。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费葳葳、专职辅导员王天及兼职辅导员李晓中、王子安、牟琪琪、高思航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共有来自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至2016级的二十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结题答辩,答辩会通过了21支社会实践团队的结题答辩并评选出地球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5支。

 

 

 

地球科学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共青团改革工作部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社会实践团队在暑期开展了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涉及方向涵盖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行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观察行动”、“聚焦农村精准扶贫行动”、“关注民生志愿公益行动”、“美丽中国环保科普行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繁荣发展行动”、“健康北京冬奥推广行动”、 “中国梦,石油行”等多个主题。各实践团队经过积极认真的准备,在答辩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实践成果。经过评选和讨论,资勘15级卓越班的曹玉顺同学带领的“地球科学学院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繁荣发展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陈宇航同学带领的“地球科学学院绿色环保卫士暑期社会实践团”和王晓松同学带领的“地球科学学院赴四川美丽中国环保科普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二等奖,林晨、黄浩、鲍李银、齐朝旭、马得原等五位同学带领的社会实践团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三等奖。

地球科学学院近年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积极推动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工作。本学期学院将重点开展“GEOSCI回访母校”等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合品牌志愿服务打造地球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体系,为学生的社会实践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