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教师在北京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4月22日,石大理学院两名青年教师参加北京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获佳绩,高磊荣获一等奖,周广刚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参赛教师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具体的讲课比赛内容,经过1小时备课,讲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理工科类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中的A类要求的课程内容,以此考查青年教师日常教学水平,真实反映教师实际教学水平石大两名青年教师在讲课中条理清晰,发挥出色,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吸引了40余名北京地区、华北地区及西藏大学等高校的物理教师到场观摩。通过一天的角逐,大赛从16名参赛教师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北京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理论课程)由北京物理学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北京地区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前两名)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华北地区比赛。石大将承办下一届北京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