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机械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为加强青年教师思想建设,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学习效果,5月5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和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并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在参观学习环节,青年教师参观了地道的样貌,了解了地道结构和设计、地道里安装的生活设施和战斗设施,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抗战的智慧。在户外素质拓展培训环节,教师们体验了“大圈套小圈”“纸牌活动”“飞跃毒龙潭”“空中大摆荡”等项目,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密切合作,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素质拓展中的各项任务,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青年教师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