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资源与信息学院隆重举行江安、振华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227下午四点半,资源与信息学院在刚落成的资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江安、振华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院领导朱筱敏、钟宁宁、陈小宏、柳广弟、周子勇陪同北京江安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阳捷泰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钟宁宁主持。

典礼上,两家企业领导向资信师生简单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企业文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们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积极投身祖国石油事业,到油田去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

颁奖典礼上,学生李明、冯程代表得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两企业的感谢,更表达了将在企业和学院的关心和鼓励下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石油事业做贡献的决心。

此前,学院在新教1102召开校企座谈会,同企业代表就产学研结合办学、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