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9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石大召开。大会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团委近三年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6月9日上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主楼A822召开,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差额预选了团委委员。

6月9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主楼A822召开,校团委书记周玉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听,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杜芳芳参加大会开幕式。周玉成、杜芳芳分别代表校团委、学院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谌丛代表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奉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过去三年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能力培养、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实践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大会进行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李玉财向当选的委员表达了祝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做敢于奉献的表率,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努力开创新局面。大会在充满朝气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闭幕。

会后,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经过民主选举,谌丛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外国语学院教师石虹、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杨哲当选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