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研究生课题组建团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基层团支部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服务青年新需求。6月28日,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主楼A402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课题组建团工作交流会,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辅导员张郢分享研究生课题组建团工作经验,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层团支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团委书记李明介绍了研究生课题组建团的工作背景、目的和意义。张郢总结了高校研究生团组织建设存在的制度不健全等相关问题,分享了梯队团建、横纵交叉等研究生课题组建团工作思路,结合“课题组传帮带”“团干部总结月度学习计划”“梯队海归面对面”“研究生会建团对外建立校企合作平台”等实例分享了开展相关活动的方式、方法。会议还发放了《基层共青团工作200题》《干法》《活法》《心法》《追梦人》《中国式奋斗》等学习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