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为引领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7月13日至15日,石大外国语学院组织20余名教职工党员赴山东孟良崮、台儿庄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教职工党员在孟良崮参观了孟良崮纪念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史料、图片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历程和沂蒙人民在民族解放战争中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通过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深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内心革命先烈充满了由衷敬佩。

此次实践活动使教职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他们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