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优秀校友交流会

12月15日晚,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在三教105教室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优秀校友交流会,学院会计学专业2014届本科毕业生杨肖蕾、2016届本科毕业生温静怡、2017届本科毕业生林友威,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1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

 

 

会上,杨肖蕾从战略定义、战略洞察、战略选择三个方面介绍了大学如何度过,并以耐克与锐步品牌发展史为例,向同学们阐释了只有合理的规划才能更好地提升自我。温静怡以“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为题,从目标与理想、学科竞赛、综合能力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精彩,启发了同学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林友威就如何准备出国留学、选择哪个大学、如何在国外申请工作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和工作申请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敢于跳出“心理舒适区”,在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中发现自我。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同学们提前了解适应大学生活,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大学时期的目标和任务,向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