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月25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党委副书记周学智以及全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贵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去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通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的相关情况,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全力打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五个方面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相应部署。同时,他强调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应加强与学生党支部交流沟通,共同构建“三全育人”教育新机制、新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在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上,周学智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突出特色,联合班级、团支部共同开展系列活动,优化“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机制,共同创建学院“三全育人”教育新体系。他进一步指出,党支部书记是支部的“带头人”,要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练内功塑形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带领支部共同进步,为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