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我校第四届“创新杯”校内机器人大赛成功举办

 

近日,由校团委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校机器人协会承办、校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四届‘创新杯’校内机器人大赛” 在三教大厅成功举办。学工处处长王英国、校团委书记岳长涛、机电学院院长王德国、副院长高万夫、副院长朱宏武、党总支副书记刘凌以及机电学院的部分教授、副教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引起全校广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全校除外语系外共有63个代表队、近180名同学报名参加培训并参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到现场观看。经过单赛制的初赛,共选出16 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采用机器人对抗式的淘汰赛,在紧张、激烈的比拼后,最终产生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0名。

每年一届的校内机器人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这次比赛也为CCTV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内选拔赛选拔出了我校的参赛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