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党委在二教101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卯生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高校教师的时代担当”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景伟主持。

 

 

赵卯生在报告中从新判断、新提法、新部署、新概念和对青年寄予新期望五个方面深度解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既高度凝练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是每个人的担当和使命,我们应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一定能够实现。

梁景伟在总结讲话中对赵卯生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和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