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教师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理学院在B3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教师座谈会,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学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科教学副院长刘建军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建设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近期部署的工作重点及学院落实与开展情况。包括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金课”建设、新专业申报、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教授和副教授上课制度落实、青年教师工程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养方案优化、辅修微专业建设、本科专业招生宣传、教学改革、创新班改革和本科生国际化、本科教学期中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与会教师围绕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保障教学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让教师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及追求的目标,对深入做好本科教育建设工作,提升学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