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程硕士华北油田班开班

2008418,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程硕士华北油田班开班,开班典礼在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怀民、石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石工学院教授吴晓东等,华北油田公司苏俊总经理、王立民副总经理、金海龙总经理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吴小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新学员表示祝贺,她说,新学员的加入为学校石油工程硕士教育增添了新的血液和动力。她向全体新学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石工学院在工程硕士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她要求入学的工程硕士珍惜机会,合理分配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业。她代表学校感谢华北油田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全方位支持,要求石工学院及相关部门不负油田重托,与企业通力合作,严格要求,为华北油田培养出色的工程技术人才。

苏俊总经理代表华北油田公司对中国石油大学多年来的智力支持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利用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校的师资优势,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技术及管理难题,不断探索钻研。同时,他要求学员要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等方面的关系,严于律己,通过学习提高技术和管理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利用所学知识为华北油田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结束后,由石工学院李晓平副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门课《计算机原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