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经夕有你,管院情长”毕业生晚会

6月23日晚,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届经夕有你,管院情长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院长杨棉之、副院长张奇、党委副书记沈庆宁,各专业负责教师、2015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杨棉之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从“志存高远,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豁达宽容,学会感恩”三个方面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新的期盼,晚会还对优秀毕业生论文、就业先进学科及个人、北京市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与各学科教师代表共同登台为毕业生深情寄语。

在节目展演中,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演唱了《满怀深情望北京》《不说再见》《后来》等歌曲,表演了《山鬼》《Dont know what to do》《Fancy》等舞蹈,以及诗朗诵、相声等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和毕业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毕业生晚会展现了毕业生动人的青春风采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盼,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谱写人生新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