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学子在第四届石油汇暨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上获佳绩

7月4日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组队参加了第四届石油汇暨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并获多个奖项。

本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主办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12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代表队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戴佳成王浩王月纯朱元芮、张诚成等学生组队参赛,获得了数字化油田一等奖软件应用大赛二等奖论文大赛二等奖。论坛期间还举办了破冰之夜、企业文化展、SPE Workshop”以及“SPE Talk圆桌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是专门为石油领域学生打造,旨在培养和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促进国内外SPE学生分会交流发展的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论坛秉承“创新与实践,交流与融合”的理念,强调创新与实践并重,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增加沟通交流,促进融合发展,致力于培养创新思维注重实践的未来石油工程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