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资信学院举行“父亲节”庆祝活动

 

6月有15日是“父亲节”,是一个充满亲情的节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资信学院在学院职工活动中心首次举行了 “父亲节”、“男人节”双节庆祝活动。

612上午11时,洋溢着节日气氛的院教职工活动中心陆续迎来了50多位本次庆祝活动的主角—父亲和准父亲们,他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彼此问候着,同时,充满了对本次“父亲节”庆祝活动的期待。

庆祝活动一开始,院分党委书记陈小宏教授代表院领导向各位父亲和准父亲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接下来,由4位女教师朗诵了尹秀英老师写的诗--“献给资信学院的男教师们。朴实无华的诗句表达了对男教师们的赞美、心疼、感激与理解,同时也让集父亲、儿子、丈夫和教师这诸多角色于一身的男人们感动不已。最令人感动的是由女教师们诵读事先征集来的孩子们写给父亲们的祝福。无论是已工作了的,还是上大学的、读高中的、念初中的和小学的,每一份祝福都传递着关爱、感激与敬佩。老爸,我爱您!我已经坚强地长大,不再是小娃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对于我的事情,其实您只要站在那里,不需要做什么,我就可以感受到力量老爸,出了国才发现更爱国,离开家才发现更想家,学习依然是艰苦的,成长仍然是艰难的,但是请您相信儿子一定可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因为我是您的孩子,因为有您的关爱,我也很高兴可以与您分享着这个过程和经历,anyway,我爱你老爸,注意身体!爸爸,感谢您的养育之恩,保重身体爸爸,别太累了,您放心,我会越来越懂事的“…爸爸就是我的榜样,长大了我要做像您那样的人”……听着孩子们的祝福,感受着浓浓亲情,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有的教师感叹地说:让我们整日忙碌的人感动了一回。

作为学院和谐院系建设中人与人之和谐建设的内容之一,庆祝活动让所有到场的父亲和准父亲们感受到了浓浓亲情,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