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外语系毕业生晚会“Let's sing along”圆满落幕

614晚,期待已久的外语系“Lets  sing along2004级毕业生晚会在科学会堂拉开帷幕。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玉财老师,外语系教研室主任赵秀凤教授,就业指导中心、学工处的老师及外语系辅导员出席当天的晚会。

晚会在外语系“歌王”“歌后”张旭,程蕾同学的对唱《复刻回忆》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热力四射的拉丁舞与现代热舞《TOC TOC TOC》、《荣耀》,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蹈《天竺魅影》,又有憾人心弦、优美动听的歌曲《越长大,越孤单》、《Silence》。此外,由兄弟院系数理系同学带来的相声《说说咱家的事》幽默逗趣,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而将晚会推向高潮的当属朗诵《同一首诗》,情真意切,令人动容。在晚会中途,大屏幕还以视频形式播放了外语系老师对04级毕业生的殷切寄语,令不少同学潸然泪下。

最后,晚会在小合唱《祝福》、《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