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迎校庆舞会点亮校园

919晚,在我校南门小广场,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迎校庆大型露天舞会。舞会如秋夜里的火把,点燃了参加舞会的数百名同学们的热情。

一开场“心形盒子”乐队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震人心弦的表演,引爆了全场。接着受邀而来的几位专业舞蹈老师带领大家跳起了华尔兹、慢四、恰恰、伦巴、桑巴等高雅舞蹈。期间不仅有舞蹈老师们的娴熟优雅舞姿,更是有街舞,唱歌等精彩表演。一群舞者精灵们给予了大家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了舞蹈无法抵挡的魅力,很多原本不会交谊舞的同学们都模仿着老师的舞步翩翩起舞,在舞会中间,舞蹈老师们耐心的教授同学们各种舞步技法。

本次舞会宗旨在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弘扬高雅艺术文化,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舞会在校园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好评如潮,大家都希望能更多举办这样的舞会,学习高雅艺术,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自我情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