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025下午三点,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教307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娟老师主持。

王娟老师首先向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在就业过程中的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做好求职定位,追求一个能够起飞的目的地,追求最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分析了近几年化工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就本届毕业生所面临的社会经济大环境与专业所涉及的行业环境做了剖析,提醒毕业生应从思想上端正态度,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思想准备,在行动上要及早主动出击。此外,在就业信息渠道的获取上,在找工作的程序上,王老师也将历年的经验总结告诉了全体毕业生。针对毕业要求、落户政策和程序等热点问题,在会下王娟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整个动员大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在大会的最后,王老师鼓励求职的同学们要积极自信,调整好心态,积极把握机会,并祝愿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