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1122上午八点整,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传统活动项目––趣味运动会在校东操场隆重举行。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娟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是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项特色的活动,历来就吸引着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也不例外。在经过了简短而精彩的开幕词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王娟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各种趣味盎然的活动一一拉开序幕,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拔河比赛,欢呼声和口号声响彻整个赛场。二加一篮球赛、夹乒乓球等项目无一不是竞技性和趣味性兼有,引得诸多同学排起长队来体验。激烈而有趣的比赛之后,赢得彩卷的同学们纷纷前去套圈赢取奖品,大家都收获颇丰。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由院学生会组织承办,活动结合了竞技和趣味,在游戏中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协作和创新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