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蒋庆哲书记到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414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来到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进行了座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汇报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和校内外调研情况,与会同志就石工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遇到的重大难题与蒋庆哲书记交换了看法。

蒋庆哲首先肯定了石工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石工学院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围绕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统一认识,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推动学院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转变观念,深化改革,优化环境,进一步提升学院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三是围绕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解决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民主集中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等方面的问题。

蒋庆哲最后强调,深入学习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就是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找准问题、调整思路,努力解决发展过程的瓶颈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石工学院继续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按要求完成预定任务、达到预期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