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工学院“树优良学风,塑时代精英”主题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优良的学习风气,同时为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特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树优良学风,塑时代精英”主题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学风建设主、分论坛,学风状况调查,学习标兵评选,良好学风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比赛及学风大整顿等五大方面。

 421下午,本次系列活动之创建优良学风,共筑和谐发展学风建设主论坛在三教104成功举行,邀请了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北京化工大学代表出席。主论坛上,北京化工大学学生代表、学风分论坛优秀班级代表、校十佳班集体代表与学习标兵分别就学风建设、班集体凝聚力、学习习惯与态度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与方法,还总结了学风建设分论坛、学风状况调查、学风查课的总体情况,公布了评选出的学习标兵和有奖征文比赛获奖文章。学风建设主论坛的成功举行给此次历时一个月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化工学院树优良学风,塑时代精英”主题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主要取得了以下三方面的成果: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刻苦学习、顽强拼搏、求真务实、明理诚信的道德风尚,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价值观,弘扬了我校实事求是、艰苦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