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举行教师与学生零距离座谈会

 

    4月23石油天然气工程学教师与学生零距离座谈会在三教203教室举行。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学校的管理与建设。

    座谈会上,来自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的韩国庆老师坐在同学们中间,和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大一学生纷纷发言,提出了同学们的学习氛围比较淡,老师的教学热情不够高等学习方面的问题;大三学生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一方面向韩老师咨询了一些有关考研的问题,一方面也对大一学生的问题给予了经验性建议。整个座谈会问答不断,气氛热烈。韩老师认真地听着每一个问题,并不时将一些问题记录下来,以便与学院领导以及其他老师探讨给予更好的解决。

    座谈会一直持续了将近1个小时。会议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围在韩老师周围不肯离去,直至记者离开,韩老师还在耐心地解答着同学的问题。本次座谈会进行地非常成功,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获益匪浅,同时学院也了解到在日常学生管理中仍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