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数理系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业务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同时迎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425日,数理系工会及教学专家组成功组织举行了“数理系200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数理系为此专门成立了由系领导及教学专家组成员组成的评委小组,共有2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评委对参赛教师30分钟的教学演示和教案进行了评审。所有参赛教师在比赛教室全程观摩了其他教师讲课。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和青年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更多地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结合他们多年的授课经验,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系其他教师也在现场全程观摩了比赛。经过紧张的比赛,最后一等奖由刘建军、高磊获得。同时评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及参赛奖10名。

通过比赛,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的热情,涌现出一批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业务能力突出的青年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