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工学院化工08-1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团日活动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高扬爱国旗帜,让团员青年们在实践和奉献中成长成才,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08-1团支部在五四运动90周年之际,举办了一系列题为“扬我五四精神,爱我中华海疆”的主题教育活动。

43053日,化工08-1支部分别在我校南门以及天津师范大学进行了“扬我五四精神,爱我中华海疆”的国防知识宣传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和签名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朋友们深入了解我国海军的发展壮大历程和海军建军60年的豪壮,加强国防意识。

53,化工08-1支部全体同学赶赴天津,与天津师范大学法学08-1支部的同学共度“五四”。在一天的交流学习过程中,天津师范大学的同学们结合专业所长,与大家在一起学习了国防法的知识,而化工08-1的同学们也结合自身所学,畅谈了石油行业在我国资源战略当中的发展与重要性。

此后,两个支部的同学携手走上天津的街头,通过问卷的形式,向当地居民进行了国防海事知识的宣传教育。当地群众对此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甚至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扬我五四精神,爱我中华海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参观了天津“五大道”和“周邓纪念馆”后圆满结束结束。同学们踩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脚步,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与祖国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