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表彰暨翰林基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511下午,为表彰在2008-2009学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了第四届五四表彰暨翰林基金颁奖典礼。学工处、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以及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典礼上,化学科学与工程院长卢春喜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经过一个多月的申报、评比、审批工作,五四表彰共评出5个“优良学风班”、4个“优秀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1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优秀团支部”、10个“星级宿舍”、以及“卓越学生干部”、“中石大育才奖学金”、“十佳团员标兵”、“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何世强励志奖学金”、“大学生科技创新英才”、“先进文体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等10个奖项共168人次获奖。获奖者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学院对自己成绩的肯定,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

最后,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绍辉教授发表了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再接再厉,勇攀新高;未受表彰的学生以优秀学生为目标,奋起直追,掀起学院人人争当先进、个个不甘落后的新高潮,为学风、班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