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09届毕业生座谈会土木专场结束

625上午,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与教师座谈会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王克雄教授、王芝银教授、周建萍副教授及辅导员程兵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谈了自己对土木专业发展及学校教育改革的看法及建议。针对同学们的意见,老师表示,在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改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后,专业针对性会更强。同时学校也会注意改善海工专业的课程设置,使之与石油开采、地面建设等有更多关联性。座谈会还重点讨论了就业问题,程老师介绍今年土木专业整体就业情况很令人满意。同学们通过三方协议及灵活就业等途径都已经找到了工作。毕业生也表示,尽管石大土木在传统的建筑业中竞争力不是很强,但在石油相关的企业中还是会得到普遍认可的。同时,毕业生还建议在校学生要认清形势,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锻炼自己的工作组织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王教授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成功快乐每一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