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SEG著名学者Jack Bouska来校做学术报告

 

77,新科研楼11层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EAGE杰出讲师Jack Bouska应邀到校为资信学院师生做了题为“Integrating seismic acquisition and processing”的学术报告。

这次报告是2009年国际地球物理学会(SEG)著名学术巡回演讲中国区的第三站。Jack先生在地震采集、处理和解释一体化方面做了简要但全面的讲解,以生动的实例说明实际采集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降低地震勘探成本的一些建议。Jack先生在做报告同时,与广大师生互动答疑,耐心回答提出的各种问题,使广大师生获益匪浅。

Jack Bouska1980年毕业于University of Alberta地球物理专业,现居阿曼首都,负责英国石油公司在阿曼的地震采集与处理项目。他在观测系统设计和处理中的创新获得1995CSEG的最佳主题论文奖以及19971998年的CSEG最佳会议论文奖,同时获得2005SEGThe Leading Edge”最佳论文奖,以及最佳论文中的荣誉奖。Bouska被聘为2007EAGE地震采集短期培训的讲师, 2007-2008年度EAGE的杰出讲师。同时,他是EAGESEGCSEGAPEGGA的活跃成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