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2009年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系列座谈会石工专场成功召开

 

1118下午400 2009年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系列座谈会石工专场在院办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石油工程专业负责人樊洪海、黄忠伟、王小秋等老师以及0608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樊洪海老师主持。

各年级学生代表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教学和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樊洪海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与解答。

座谈会上,2006级毕业生代表就今年的就业形势、工作、考研等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对未来的发展表示担忧。与会老师从不同方面鼓励学生调整心态,转变思想,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强调学习是根本,利用好在校的学习机会,广泛涉猎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座谈会在和谐、融洽、坦诚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座谈会是该院重视加强本科生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在认真听取本科生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通过座谈会这一平台加强了师生间的有效沟通,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生教育水平、提升教学管理、密切师生关系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