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党员教育会议

 

1118上午,石工学院分党委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石油天然气学院新生党员入学教育”专项会议。石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副书记梁永图、09级辅导员老师、各党支部干部以及新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要求与会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勉励大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加强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的科技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张超老师和谌丛老师分别强调了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以及新生党员、预备党员的注意事项,明确了党支部委员应负的责任和发展党员的具体事项、入党应具备的条件、党支部建设的基本目标。新生党员代表薛博严的发言展现了新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学生党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崇高理想。

此次大会使广大新生党员受到良好的教育,让新生党员明确了入党所意味的责任。会后支部干部和新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做领导型创新型的学生骨干,带动全院学生实现文明生活、健康成才、全面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真正成为一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