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工学院组织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大讨论”系列座谈会

 

1119下午330,石工学院在二教108教室组织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研究生召开了主题为“班级学风建设大讨论”的座谈会。2009级研究生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与会。

    座谈会由石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肖坤主持,会场气氛轻松而活跃。与会代表结合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实践,从班级自身的基本现状出发,分别对班级“班风、党风、学风、考风”中所患的各种“疑难杂症”,诊断“病情”,开出“处方”,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会议讨论结束后,石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百灵同学做了总结发言,并生动形象地称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务实的为班级建设“求医问药、治病救人”的专家会诊。

    本次“班级学风建设大讨论”座谈会是石工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由研究生会组织承办,本次为油气田开发专业专场,其他专业的专场座谈会将于近期陆续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