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活动月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文明学风铸辉煌,激情辩论展风采。1121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机电工程学院辩论协会协办的学风活动月主题辩论赛决赛在三教103教室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凌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在决赛开始前,刘凌老师对此次学风月辩论赛举办的意义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并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评委、工作人员及到场观众表示感谢。决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正反双方围绕“学风建设主要靠自我约束还是学校管理”展开激烈辩论,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正方07级二队夺得冠军,反方 08级二队获得亚军,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曹扬同学。

机电工程学院每年都会以不同形式开展学风主题活动,根本目的在于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风。今年的学风主题活动首次以辩论赛的形式展开,从本科生生至研究生,各个年级均派出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从最初的筹备、初赛直至最终的决赛历经了一个月的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