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人文研09 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0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09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构建学习型党支部”的主题活动,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王长江教授关于解读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的视频等学习资料。接下来,在支部书记沈含章的带领下,在座党员结合我院研究生的专业优势,并联系当前时政热点问题,就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发挥人文社科部研究生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应将党支部建设成一个学习型党支部,并建立一种始终保持长期学习的有效机制,把党的理论和各项政策的学习深入持久地进行下去,传承下去,在保持党支部成员自身不断发展进步的同时,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进步。

分享到: